原本想把標題的編號改成XXX
不過他也只是個流水號
就讓他繼續這麼順著下去吧
我們的瑜珈生活一直斷斷續續的
在昨天去上課之前,停擺了2個多有吧!
其實是因為天氣太冷我不想騎車 噗
但是在昨天去上課之前
最近也利用版貓做仰臥起坐之餘做了些伸展動作
所以腰背的筋算是有拉開一些
彎腰時雙手手掌可以貼地

昨天去儲值2個月
我的累積堂數達到31堂!!!
每隔兩天得去一次
根據張小妹的算法
我這兩個月只要上超過8堂,其實就算是拿不回來的沉入成本賺回來了!
昨天、今天都有去報到,明天還會再去
昨天做了一個狗式舉腳的進階版
是直腿側舉 保證一做就抽筋
從來沒有抽筋還笑這麼開心的
抽了筋還是繼續又做,做了又一直笑
老師看我們一直抽筋也一直笑
還有一個半蝶式
是預防手腳的肌肉抽筋
準備動作一完成,我根本就動彈不得了 哈哈哈
昨天橋式嘗試舉左腳,可是怎麼都無法達成(只能舉右腳)
和老師討論後,老師說我的重心腳可能是左腳
所以右腳要單獨支撐時才會撐不起來

睽違2個月沒上課
今天居然只有大腿微微酸軟
繼續去上課
可能因為昨天太晚睡
今天做完拜日式的休息式
差點就睡著了
老師叫喚醒和舉腳的時候
我有一個潛意識還在做著夢
另一個念頭式急急忙忙控制著我的腿跟上老師的口令
一直到舉完腳我才不甘不願的把夢結束
半夢半醒的感覺很奇妙

今天的厲害動作是疊腿
預防坐骨神經痛(比電視上狂打廣告的中醫診所厲害多了)
坐姿,腿一上一下膝蓋交疊在身體中線的前方,兩片屁屁都要坐在地面上
這個姿勢做不做的出來完全取決於天生的柔軟度
就算沒鍊過瑜珈,天生柔軟的人還是可以一次就做到
我的腳完全動彈不得,老師想來幫忙橋也發現卡住
一把骨頭還是很硬啊~~~
腿懸空開盒的動作讓我做到生氣
因為我的腹部無力,腰部也無力
一抬腿上半身就被腿往下拉
沒法好好做動作,可惡!!
大旋轉的姿勢很好笑
大家的腿都很忙,左右不分
今天橋式先舉左腳,努力了一下子終於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