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邁入10篇了
真酷!
睽違"將近"2個禮拜
希望12月真的人會加入我的上課行列呀
之前有人說11月要一起來 我好期待說

anyway
有鑑於上次晚餐吃太多
這次只敢吃些小餅乾配水
6點一到就開始不吃和不喝
於是昨天上課真的有輕盈和呼吸順暢的感覺
原來上課須知寫的建議  是真的!

昨天作項目
身體平躺,雙腳交叉拍打 - 膝蓋要挺直,主要在消除大腿內側贅肉,不過我的大腿中間很空,每次坐這個動作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夾臀 - 身體平躺,屁股肌肉用力往上夾,將腹部提起,腳踝要合併小腿不能用力不然會抽筋,做完屁股都麻了,我的大腿肌肉也有用力的感覺,這樣對嗎??
抬臀 - 身體平躺,屈膝腳踝放在膝蓋下方,吸氣臀部往上提,只用臀部大腿力量,上半身肩頸放鬆,是個輕鬆又舒服的姿勢,我都眼睛閉著處於半睡眠狀態
曲腿彈簧 - 屈腿真的好做很多!我達成10個的目標
貓式舉腳 - 這個動作每次看老師做,都覺得線條好漂亮,膝蓋還是碰不到額頭哩 哈哈
盤單腳的胸碰膝
- 胸碰膝似乎是一個永遠無法達成的角度,是因為我是鐵板背嗎??
v型式 - 要作10個,最後一次作自然呼吸,美雪老師數秒數數好慢,大家聽到都笑了,撐6秒就下來了
臀部走路 - 坐在地板上,雙腿向前平放雙手向前伸直,腳踝離地後把整隻腿外加臀部往前帶,膝蓋還要打直,買尬,作到最後真的都變成屁股搓地
站立的側轉胸碰膝 - 名字是我自己亂取的,雙腳2個肩寬,身體往左/右側轉90度,雙手背後相握夾背,彎腰胸碰膝,我會一直重心不穩的差點跌倒,好
收功操的犁鋤 - 手撐背部的位置似乎有往下推進,頸部有被鬆開的感覺,很舒暢
弓式 - 就是我們以前說的大車輪,以前連一下前後搖都搖不起來,現在是可以搖到20下,不過會歪掉 哈哈
輪式 - 左上臂和肩膀依然會疼痛,看來要找機會復健一下

很多姿勢作到第二或第三次
身體會記憶這些姿勢要用到哪些肌肉或是角度
這個時候就會讓身體自行運作
然後腦袋處於休息的狀態
是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雖然今天臀部和肩頸都有一些痠痛
身體卻是輕盈的感覺
很舒暢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