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星期瘋狂拉肚子之後
我都很乖巧的不敢亂吃東西

於是
中午開始定素食便當
其實我之前是個從不吃素的人
不要誤會拉
我只是很討厭豆類的臭味
豆類製品 所有 能不吃就不吃
所以我討厭素食餐廳散發的豆臭味
但是去一般的自助餐
我拿的還是大量青菜和一點點肉而已

以前訂一般的便當
大部分都是吃一半的飯
配菜3樣裡面有2樣是不吃的
魯排止吃一半就覺得噁心吃不下去

所以現在訂素食便當
其實只是訂青菜便當
我們都會叫他青菜種類不用多
菜多一點
不要醃漬物
糙米飯

這樣實行了3天後
我每天中午吃完便當睡完午覺
約莫2點的時候
就會跑去廁所噗屎
相當輕鬆順暢
真開心耶!

打算繼續實行
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