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應該說是上週六
去大大潤發買完菜,走出來的時候
看到一位太太拿著一隻木棍,牽著她家的狗(掛著一般狗鍊)
我想那位太太應該只是帶著她家的狗來大賣場買東西

忽然開始想
如果我看不到,我要怎麼在大賣場裡面買東西?
我要買好多好多東西,要買青菜、肉、餅乾、鐵架、三層櫃、衛生綿、洗髮精、沐浴乳,我要怎麼推著車子在大賣場裡面買?
難道我只能找服務人員請他們幫我一個一個拿嗎?
我怎麼知道這個東西是我滿意的、想要的?
還是我必須跟自己妥協,放棄很多想要的顏色、花色、形狀?


其實最大的問題是
我要怎麼一個人去大賣場?


感恩我是明眼人 可以自由自在的到處跑
可以跟朋友相約去買東西,而不是請人家帶我去
很多我們覺得理所當然的事
其實都需要很大的感恩和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