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照片:Costco裡面成堆在賣的IPod》
這讓我想到上次去Costco,Casio的相機+套件一整包79XX元,我一邊看著這一整堆,一邊大聲的對旁邊的胖說”這是怎樣,路邊攤嗎?”然後旁邊的太太就瞪了我一眼,後來我看著價格,口眼不協調的症狀又出現了,又大聲的說”這麼便宜!七百九耶!” 又被瞪了一眼!
那位太太大概覺得怎麼一個鄉巴佬來逛cstco這麼大驚小怪,這個大賣場可是要付費加入會員,我這種人怎麼可以進去。唸價錢還故意亂唸,以為自己很有錢的感覺
拍謝啊,我去過costco很多次,只是它看起來像路邊攤我就口無遮攔的說了,眼口不協調的唸錯,非我所願也∼∼

其實平常上班,週末的時候想出去玩一方面是沒動力,二方面是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所以沒事就會去COSTCO閒晃,東逛西逛也沒逛什麼,我個人也不喜歡排隊試吃,就在costco裡面慢慢發現好吃好玩的東西。

辣炒年糕的組合、海鮮烤飯、看起來超澎派的生魚片組合、巧克力馬芬、超大包的LAY’S、海苔小卷組,哈哈哈∼都是我愛吃的!
真希望台中店能趕快開啊!

另外再抱怨一下costco
他不是美式大賣場嗎?賣很多美國貨,可是為什麼都沒有賣衛生棉條啊???
我的棉條供應商被海關扣貨,夏天到了,我不想用衛生綿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