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費908元
上衣+一個包 500元
驗車 450元
驗車逾期法金900元(囧)

2500元就這麼掰掰了∼∼

想買的東西:
DHC護唇膏(我的護唇膏控又犯了)
DHC睫毛修護液(其實我有一枝,不過不見了,又不常用 囧)
鞋子(因為特惠訊息寄來了,我又有vip...)
錢包(短夾短夾,我的中夾老是會塞爆我的提包)
煙管褲(想要塞在靴子裡啊∼)
無線滑鼠(但是到9月才會大量使用,先放著等吧!)

原本還想買裝NB的好看袋子
不過翻到一個以前的生日禮物,好看大小又剛好,省錢,哈哈!

住外面要多省一點
昨天算了一下,房租不算,水、電、瓦斯、網路、第四台、管理費,平均下來一個月要花1500元,要省錢呀省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