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到這個”泥誨”
多少都對自己有點瞭解
越來越覺得我的個性,不是做大事的個性
哈哈哈哈

不是說我不進取,只是...
我的個性比較喜歡待在第二線,扮演後援的角色
要衝給喜歡出頭的人去衝,我負責把基本盤顧好

而且,我看的事情老是會看到很細枝末節的地方
很在意小節做得票不漂亮,好不好
可是大部人的人都是看大方向,對了就好了
也不管你的小節花了多少功夫 不是嗎?

另外,我還有個比較特別的能力
我對於記憶人名、生日、電話、聲音、與事情的相關聯 還挺不錯的
聽過的人聲、打過2.3次的電話、生日和喜好
莫名其妙都會記得,記行程也很厲害
可能我唸書念不好,就是因為腦中的中藥櫃都拿來裝這些了吧...


綜合以上幾點
我真的覺得自己的個性很適合當秘書或是公關部人員
(不是公關小姐啊..壞心朋友們不必亂聯想)
請各位親朋好友 努力加油
當上大老闆之後記得提拔我當秘書呀∼∼

《照片:2007.9月中 去宜蘭太平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