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歐巴桑選東西 好看一定排在實用的前面
後背包的牌子 promax真的很讚
但是我還是堅持要 好看一點的

DSCF0901.JPG
本日主角:LeSportsac 超大容量後背包  好花好花
有3個小口袋,一個拉鍊式,兩個扣環式

我其實有一個已經用了10年的JanSport背包
大概從大三之後 轉性了
就漸漸開始習慣背側背包
前年去日本的時候就開心的買了一個LeSportsac的側包當書包
只是側背包裝下nb、電源、書、皮包、鉛筆袋之後
我整個人就呈現比薩鞋塔的斜度在走路

上學期去台北上ms的課
超大本的課本加上盥洗衣物和nb
用側包必須提2袋 要走路和趕車
又很剛好的每次去上課必定都會遇到下雨
手都不夠用的情況下 還要打傘 真是折能到了極點

DSCF0903.JPG
《掛在背包上的香水歐噴漿》

有一次發狠 背了JanSport去上課
課後又背著包包跟寶貝去逛師大
那一天 經過寶貝的提醒
才發現 我已經抱怨了3次我背後背包很不舒服
我想
一是覺得背帶太寬 很不習慣
二是因為跟服裝很不搭,背了背包感覺就整個怪掉

於是就決定要買一個新的背包
不要運動款 不要指強調機能型
簡而言之就是花俏又不實用 就是我的目標吧 哈哈哈

DSCF0902.JPG
《拉鍊口的商標》

去年底L牌幾乎沒有進什麼後背包
花色真的少得可憐
上美國的官網查 想買的背包如果請代購買
包包+州稅+代購抽成+運費
運回來台灣 大約跟定價4500元差不多
於是好猶豫好猶豫

陸陸續續又看了幾款花色
可是都不太"尬以"
回台中去逛新光看到這一個花色
有打9折 4050元
又想了幾天,後來去找小那的時候
小那幫我ㄠ到員工價 現金價3640元
哇靠 這跟網拍上最便宜的價格一樣耶!!
雖然是現金價不能抽好宅,還是二話不說就打包帶走了

DSCF0904.JPG
《很實心的金屬扣還 總共有4個 背包本身的重量都來自他們了》
鐵扣環超緊密,咖搭的聲音很清脆,夾到手指的時候也很痛 噗

從開學到現在
幾乎每天都是背背包騎著白學公主去學校
好方便唷~~
而且背包的容量超大
以前會塞爆的東西,全都丟背包裡還綽綽有餘

DSCF0905.JPG
《背帶有貼心的加厚一點點 比muji只有布條當背帶的包包強太多了》

雖然是背後背包
塞太多東西和久背的時候
肩膀和腰還是會疲乏的痠(promax是作到只有腰會痠)
那時候就儘量找地方把背包放著休息一下

DSCF0900.JPG
《真的很大的包包》

最近2個禮拜剛好都遇到下雨
他的降落傘材質又防水
都不用擔心包包裡的東西濕答答的
撐傘走路也很方便
要是下雨又背側包應該會把自己氣死吧!!

張小妹看了我的方便背包
也跟進買了一個後背包
大家一起來敗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