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動似乎是每個媽媽開始真實感受有個怪獸baby住在自己肚子裡的徵兆
在7/20跟德美張小妹見面時,只有滿19週,我的肚子一點動靜都沒有,德美那時候7個月了
她分享如何辨認胎動的方法,規律的振動就是自己的心跳(血管脈動),如果是不規律的振動就是胎動了
我好期待那到底是什麼感覺,一直等到8/29要滿25週了,才真的看到肚皮有動一下動一下

隨著philippa越長越大,她的踢踢越來越厲害
除了感受到手或是腳滑過妳的肚皮之外,還常常會有被從肚子裡揍了其他器官一拳的感覺
整個人就會大大的震動一下,原本版貓還會問說怎麼了,後來習以為常的說...又在踢了唷!?
這種感覺真的非常神奇,男生無法體會實在太可惜了
我最近跟版貓說,我能體會那些有異形住在肚子裡的人的感覺了,他馬上回我...誰的肚子裡面真的有異形??
哈哈哈~~我被電影洗腦太深了拉!

我的胎教音樂早期是神偷奶爸裡的minions唱banana song,我每天都會唱好幾次給她聽
後來就改用交響情人夢裡的屁屁體操搭配自己亂七八糟的歌詞亂唱一通
每天早上睡醒上完廁所,會又爬回床上陪她玩一下
早上她剛剛醒來會踢得小力一點
 

不然就是吃飽飯她會比較愛動,有可能是換她開始吃飯了
她對肚皮上的手也有不同的反應
如果是我摸、拍肚皮,她會馬上回應
但是版貓的手放上來,明明原本在踢來踢去,就會先安靜個5秒,然後才又開始有活動
有時候她踢太大力,我會抱怨她怎麼這麼用力
可是錄影的時候又會一直推肚皮和叫她動,版貓都說我這樣真的很難為她耶!
雖然有時候肚子被踢到很痛,會有點火大,但是有動總是好的,是她很正常又健康的表現
當媽媽的就只能咬牙和捏橘子忍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肚皮 胎動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