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發生了一件讓我更低朝的事

剛剛看美瑤姐的部落格,發現萱的臉上有顆痔
一直摳不掉
然後...換個視窗,看著那個地方....
是顆暗點!!!!!!!

繼之前,劉胖在滿了30天之後幫我找到了一顆亮點
我心中有小小開心了一下,集滿3顆可以換貨了

於是我上lenovo的網頁去查保固
==========================================
(二)液晶螢幕亮點更換原則:

* 購買日期 7 天內之更換原則(憑發票或購買證明)ThinkPad 和 TFT 之液晶顯示器 - 若發現螢幕有大於(含)四個亮點,則請客戶保留所有包裝、配件及原購買發票,向原購買之經銷商,免費更換新機。
* 購買日期 8 到 30 天內之更換原則(憑發票或購買證明)
ThinkPad 之液晶顯示器 - 若發現螢幕有大於(含)四個亮點,則請客戶至全省ThinkPad服務中心,免費更換面板。
TFT 之液晶顯示器 - 若發現螢幕有大於(含)四個亮點,則請客戶撥打 Lenovo 24小時服務專線 0800-000-700,採取一對一免費更換TFT液晶顯示器。
==================================================

晴天霹靂呀∼∼∼∼∼我已經超過30天了
而且他的規定會不會太嚴格???
難道有一顆亮點的lcd不是瑕疵品嗎??
還有還有,我已經買超過30天,還沒去線上註冊
我的保固會被視為從機器出廠日期開始算
吼.........


其實從我找到一顆亮點之後,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我要買這一台nb??
光是買的時候就一肚子氣
一買回來又出國去 根本沒用到
開始用了又破壞她,誰叫她把網路線咬太緊,害我把網路孔的塑料拔出來
還跟她很不熟,用了2個禮拜,才知道有鍵盤燈,用了一個多月才知道左邊也有一個usb孔
然後無線網路永遠跟我作對
在超過30天發現了一顆亮點
現在買了快2個月,又發現一顆暗點

我低潮的時候又發現了這個更低潮的事情
真的是心都碎了 快哭了拉
花了5萬塊買到一個不喜歡的瑕疵品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