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姐很賤耶..
自己看了我跟別人的對話.然後又跑來說
”對不起唷.我看了你的對話.原來妳以前怎樣怎樣唷~不過沒關係啦不會怎樣”
我做什麼是需要樣樣都經過她核准嗎?
我媽都沒說話了哪輪的到她!
還說”我不是故意看的啦.我就知道你會生氣”
碼的.知道我會生氣那還看..真賤!
要不是他娘就是我娘..我還真的想罵X你娘咧!

要開學了要開學了要開學了要開學了要開學了要開學了
要開學了要開學了要開學了要開學了要開學了要開學了
要開學了要開學了要開學了要開學了要開學了要開學了
要開學了要開學了要開學了要開學了要開學了要開學了

照片..等我去綠島拍新的再回來換吧~
請大家幫我祈禱.下週不要再有颱風來!
大家用念力一起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