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又來了.台北停課桃園也停課.不用去台北補習.下午的課也不用上.不過不知道晚上的法文會不會上

講法語會有點上癮.很想一直講.遇到停停就是跟她講法文的打招呼和我叫什麼名字.其實我也只會講這些.哈.我幹麻跟一個愛講日文的人推銷法語啊!?

養了一支喵.變的很愛回家.一下課就想衝回家看他.有種有子萬事足的感覺.而且會覺得有人在家裡等我.不再只是一個空空的房間
她好乖又好可愛唷!叫它的名字他會回我一聲喵.還會在我用電腦的時候跑來電腦已旁邊喵喵叫.要我抱她到我的大腿上睡覺.睡覺還會四腳朝天.哈!哪有貓這樣睡的啦!!才養他2個禮拜就覺得她變重很多.是不是該改成吃減肥飼料啦??
只是他的小怪癖.會腳掌撈水來喝.像撈魚一樣的撈法.弄得到處都是水.到處是水還沒關係.擦擦就好了.我怕的是她腳濕濕給我長黴菌啊!
還有它的眼睛都一直流眼淚.台北的醫生說是耳朵沒治好所以才會這樣.有沒有好心人介紹我好的動物醫院啊?中壢除了中山以外還有哪裡是看眼睛真的有效的?中山醫生的醫術實在有待商榷耶!
每次看她眼框都濕濕的.很難受的的樣子.好心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