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高中同學聚會.3個女生在聊衣服
發現越長越大.穿的衣服越來越便宜
小時後的衣服好精細質料又超好
長大隨便逢甲夜市399就穿
穿的舒服和有自己的風格最重要
蓮鞋子也是路邊攤亂買..
變成漢尼拔說的身上穿名牌套裝可是踩著廉價高跟鞋的露陷鄉下婦女

不過話說回來我現在還是很愛穿童裝
左單奴童裝140cm的.我穿起來是Ssize.舒服又不會跟別人撞衫.
虧我想的出這種方法.哈

怎麼我才寫完日記就變成VIP..
不過還好還可以修改.這樣就不會有虧到的感覺!
不過150字也好..每天訓練自己再150字之內講完一件事
才不會該講不該講.要講不要講的全部都批哩啪拉的講..哈哈

明天是我的大日子耶!太好了~
熬了6個星期終於要出運了!
終於可以大吃特吃.好感動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