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球的巴巴去越南了
所以今天開始是我當主治醫生
找了兩個護士小姐來幫忙-家住隔壁隔壁的苓婕和壓橋

可是他今天很壞,欺負我
欺負我平常對他很好又是打針新手

中午打針,扎了4針
每針都扎進去可是他每針都跑掉,針就掉了
下午的時候
想說來試試看能不能自己打,怕他的輸液量不夠
結果扎2針,也是都進去然後都跑掉

氣得我大吼大叫,罵他 妳不想打針我也不想幫妳打針啊!
生氣到眼淚都出來了
上下樓的大概又以為我們家有人在吵架了吧..喊到喉嚨都啞了

他有露出害怕的樣子,我我一邊罵他壞一邊打他屁股(還有肉可以打真好)
他還企圖要咬我,所以我就彈他額頭

吃完飯決定帶他去太僕給醫生打針,我砸錢總比他什麼都沒打好吧!
在收針的時候,他就跑去躲起來,好不容易用罐頭引他出來,吃完又跑去躲
只好無奈的看電視等待
看到他出現,要把他裝進貓籠,又給我掙扎跑掉
害我又生氣大吼大叫
終於第三次又出現,才硬塞進籠子裡

提著這個重物走到車棚,才發現車子太小台,想一個人帶他去看醫生都沒辦法
只好扣護士小姐2號壓橋來幫忙提他,我負責騎車

吼,真的很壞耶!
就只會欺負我,生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