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日本8/23 凌晨2:20

略記
一早從桃園機場出發,飛了3個小時到達日本,可是因為時區關係,所以店成下午1點。
歐巴桑領隊很不熟練的帶著大家拖著大包小包,跟空服員要的報稅的表單,從航廈搭接駁車到出境海關,一路到出關的時候,我們那班飛機只剩3個行李箱沒有領,哈哈哈

明明知道要到地下一樓買Suica和N’EX,硬是在一樓問一次,下樓問一次,問道第三次終於找對地方,噗
買票的時候,被一群大陸人插隊,很不爽!

搭著N’EX,在車上打瞌睡,終於到了新宿車站,找西口西口,又帶著大家搬著行李爬上爬下,哈哈哈,大運動

拖著行李走了好遠。又搬上一層樓高的樓梯,終於來到飯店大門,服務生很快速的推著車子過來幫我們搬行李,真的服務很週到。櫃台辦check in的帥哥好帥 噗 只是頭髮梳得有點太油
原來飯店有提供到新宿車站的免費接駁巴士,晚上就搭著巴士去新宿東口吃有名的中村屋嘎咖哩,真的好多口味野好好吃唷!!

晚上回飯店就先昏倒睡著,12點多才起來洗澡和排行程。
明天要去築地和台場摟∼希望轉車一切順暢,哈哈!

今天走在路上,一直覺得有點像在作夢
因為我就這樣來了日本,自東京街頭走來走去
好像該買和該看更多東西
不然單純的走馬花,跟在台灣逛西門町有什麼不一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