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lynn來找我..她說戀愛談的越久.妳越了解這個人..妳了解了有些事任憑妳
在怎麼說.都不會改變..那麼妳便會漸漸地學會把感覺放在心裡..於是.她現在成為了一個啞巴.說不出自己的感受..

我懂..因為這也是切身之痛.面對這種無言的問題.所有能做的事情就是忍耐..忍耐到了一個臨界的時候再爆發出來.但是問題仍就存在.因為人的本質和習慣不是說改就能改..不.應該說如果他真的想改變就會改變.既然這麼久都沒改變.那就不可能會改變了...

於是.我們都改變了自己的形狀.讓自己能夠拘束地裝在一個瓶子裡..為的是因為他人真的很好.為的是心理恐懼未來遇不到這麼好的人..因為捨不得過去大學生活的一切..怎麼辦?

我們都忘了過去自己的形狀..就像是喝到充滿氣的清涼沙士一樣!滿足又愉快..
寶貝.祝妳早日把自己的形狀找回來..我想.我已經找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