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慶祝
慶祝逼逼狗正式找到主人
正式到新家開始新生活

過去的2個禮拜
她從磨人精變成小可愛
其實她一點都沒變
沒有變得比較乖比較不暴力比較不會踩大便
是我們改變了
接受她就是一隻狗的事實
她的本性就是這樣 越壓抑她 反而雙方都痛苦

中午頂著大太陽再帶她去遛一次
然後就帶她去醫院結紮
中間去剪頭髮
最後去醫院辦認養
行程很滿可是很開心



原本想買個冰涼的喝一喝慶祝
最後的結果是我跟弟弟分食了半包海苔

接下來不用每天晚上10點看完電視帶她去遛
不用騎著腳踏車帶她跑步
又回歸到我懶散的生活
胖的失落感比我大
或許我一開始就認定她不是我的狗吧



但是逼逼 我還是會記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