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四技二專甄選面試

美瑤姐之前請我幫忙貼標籤啊印評分表啊
剛好前天美瑤姐發燒請假
所以準備作業部份就由我來做

海報在拿到名單的時候就花1個小時做好了
名牌也請工讀生美眉裝好綁好
改好評分表印好整理好
各種指標和座位的貼紙 也都用之前準備過的繼續用
茶水桶 雨傘架 連104的電蚊香都弄好
要走之前才發現老師的桌牌和名牌還沒弄
就拿出之前印好的 裝在名牌夾和桌牌裡面

一邊弄才一邊想到
去年剛正式上班就遇到四技二專面試
一切都很緊張
海報一直稿不定(當時只會非常好色啊∼)
前一天才請系務助教雅仙姐接臨時幫忙作
前一個晚上趕去輸出

到了當天老師講了才臨時作桌牌
我還記得麵包當時幫了很大的忙還一直安慰我

就是經過那次
美瑤姐才會說我的美工不是很強,可以找人家幫忙
就是經過那次
我才會一股作氣把所有老師的名牌桌牌全部做好
不管遇到什麼活動,拿出來就能用了

人都是需要挫折和學習
終於有些成長
挺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