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這裡 我相信妳會看到
星期六在電話中 我想我沒有表達得很清楚
我說 妳會偏向去尋求外部的慰藉
其實 我要說得是 妳要去尋求內部的力量

我知道妳說的那些事情
造成了妳現在的狀況
我瞭解 我瞭解
但是
放眼我們四周 誰的家庭真的和睦
就算沒什麼大事的 也有很多人跟父母搭不上線
也許我們可以說 因為這些原因 所以妳缺了一塊
那又如何呢?很多人的心上或是身上 都缺了很大的一塊呀

說實話
妳對我來說很完美很完整
妳就是妳 就是這樣
妳會撒嬌 會像小貓的賴床 會畫畫 會寫詩
你會很多我不會的東西

我們要學習的是
從過去的不愉快找到未來讓自己快樂的方法
我想
可以慢慢學習放下過去 往前走了
執泥在那裡面 對妳 是一個不斷不斷相同的循環

尋求外部的慰藉能讓妳感覺到安心和滿足
但是尋找內部 妳自己的力量
或許能帶來長久的安心和平靜吧!
讓我再看到以前那個妳
那個從內部散發力量的妳
請妳 多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