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哥版貓(從她剪頭髮的那天起就要叫她帥哥版貓,不然她會一直靠杯我只跟帥哥吃飯,不跟她吃飯)買了一本10分鐘做定食的書,今天終於衝了來做。
5點多她討論完erp,回家跟我討論要煮什麼花了30分鐘(當選擇太多的時候,就會選不出來)終於決定要做她一直很想做的炸豬排,加上烤馬鈴薯片,因為買了馬鈴薯,所以在買紅蘿蔔和排骨煮"好喝的湯(馬鈴薯紅蘿蔔排骨湯在我家的名字)"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買了3大袋東西,版貓一直說我們把騎車當作是開車在買東西
一回到家我就開始切白土司,因為我們要用麵包取代麵包粉
囧臉的開始
版貓負責削馬鈴薯和花椰菜
要做烤馬鈴薯片(今天的第三成功)
材料:馬鈴薯切薄片0.5cm差多,太薄會像樂事
作法:1. 熱鍋放點油,把馬鈴薯雙面煎到有點金黃就起鍋
2. 把煎好的馬鈴薯片放在鋪好錫箔紙的烤盤中,撒鹽和湖膠粒
3. 幾度考個幾分鐘
4. 完成

我把排骨燙好就丟馬鈴薯塊和紅蘿蔔塊下去滾滾滾,記得加鹽和其他喜歡的調味料,煮到馬鈴薯透了就完成!



炸豬排那部還是給版貓講
最後又用洋蔥辦炒剩下的里肌肉片弄出一道菜
囧晚餐到9點才開動
花了不只10分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