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林老師打電話到辦公室,一如往常的我以為老師又要找版貓
沒想到老師是要請我幫忙一個Excel的問題
我直接回答老師"老師,我的excel很弱耶!不過我可以找找看"
版貓一直在旁邊說 "沒關係,找不到可以去翻書,或者試問旁邊的,問一次只收50元"

老師要的是,小考3次取最高的2次成績出來平均,當平時成績
後來宛君和我找了下
找到一個函數,可以抓這個數字是選取區中的第幾大
於是把第一大的數字和第二大的數字抓出來,加在一起再除以2
同學的名字還都用家媄d物的名字,哈哈

把檔案mail給老師之後,收到老師的回信
老師一貫的開朗語氣跟我道謝

其實只是件小事,也沒有什麼好謝的啦
但是就是很開心,因為我的Excel還真的進步了耶!
也可能是因為不用讓某人賺50元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