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是一個對博奕累遊戲不感興趣的人
而且撲克牌類的遊戲,都要多人一起才有辦法玩
更降低我的興趣

自從寶貝在農曆年期間教了我怎麼打橋牌之後
偷呢每回回中壢就會來揪一下
一開始學偷呢他們的規則學到頭昏腦脹(我傻直)
多玩了幾次之後 漸漸開始有fu了
可能是因為有無限ctrl+Z的功能
所以打錯牌也沒關係 可以一直換一直換
連對手小甜甜都會問”你要打這麼大張啊?要不要換一下?”
用open將的4色牌打起來又格外的開心!一開始當uno牌打,缺了一個顏色也不以為意,哈哈哈∼∼

不過
被壓著打就會一直叫”快點快點”
打錯牌精神就來了,還會躺在地上耍賴大喊”我為什麼打錯啦∼∼∼”
小兵立大功的時候一起拍手開心
被殲掉的時候亂喊”被殲的好痛∼”(最喜歡童妹妹喊了)
最喜歡挑對手組拿到超好牌的時候喊倒點,超機車
一邊洗牌打下一局的時候一邊聊剛剛那一墩怎麼出會更好

這種無壓力式又可以一直問來問去的黑心橋牌
其實很好玩 哈哈
所以說打牌選牌搭子還是很重要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