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只因為咕狗的搜尋真的很好用,所以我習慣用咕狗大神

後來,胖跟我說咕狗的機mail垃圾信超少,所以我申請了一個
再來,因為去沈摸鼻的blogger留言,所以常常用到機mail帳號
因為垃圾信件少,所以就帳務或是考試的聯絡mail填機mail
使用的頻率變很高

又剛好,我的辦公室電腦的檔案多到爆炸,所以開始用咕狗桌面

後來,下班回家以後,發現相片太多了,又裝上了Picasa
功能有夠強大!連胖不知到合適塞進我電腦的美女照片都查出來,哈哈哈
又順便弄了一個blogger,到目前只發表過一篇文章和一張照片

因為養成習慣用咕狗桌片找檔案和紀錄待辦事項
所以我在小胖機上也灌了咕狗桌片
一開始還覺得小胖會撐不住,整個index跑完之後,原來只佔35%的記憶體
尚可接受

又因為小胖機不像在辦公室有桌上型行事曆可以看
所以多裝了日曆,又用日曆的功能紀錄活動然後順便發信給相關的人

結論就是 我現在已經完全被咕狗綁死了
我的生活中沒有咕狗還真的不行了
要是咕狗哪天卯起來跟我收錢
我也只能乖乖的掏荷包呀!!
糟糕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