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一個碩士或博士生來說
在沒有進度的時候跟老師meeting莫過是最大的煎熬

可是我的老師
不太給我們壓力,只有溫溫的提醒
”要認真看書唷!可以在這些文章裡找些有興趣的方向”
”這部份可以回去再看一看..不一定會有什麼發現”

因為老師的不給壓力
反而讓我們每次都會覺得,如果沒有好好努力是對不起老師
我很喜歡meeting的時候
聽老師把理論和論文該注意的觀念一遍又一遍的講
每次meeting完,總是覺得收穫滿滿
我真的很喜歡meeting
也很喜歡我的老師

今天老師第一次要我對最近看的文章作些功課
好開心唷!
那種有老師帶領,會往前進步的感覺
好開心好開心∼∼∼
跟學長分享,學長也很開心的說,老師也開始要帶你進入軌道了

或許是因為
老師的包容和體貼 謙虛和內斂
反而讓我這個太過熱心的個性
發自內心很喜歡幫老師做東做西的
灌電腦啊..想些方法解決一些小問題啊

而老師的幽默和真誠
也讓我們跟老師的距離大大縮短
很難相信這樣德高望重的老師卻這麼親切

老師一直讓我有如沐春風的愉快感受
讓我每每想到有一位這樣的老師就很開心耶∼∼

《照片:2007暑假前自強活動,許老師與師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