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行銷走回家的路上
跟版貓分享我最近對於學業的感覺

這學期修4門課10學分
除了個案探討外,其他三門
定性研究、定量研究和網路行銷 跟研究方法多少都有相關
外加這學期因為meeting關係有自己找些文章來看

感覺上我的學習就像不同顏色的顏料滴到地上
變成散開的水滴(請參考CSI的血滴圖片)
然後邊界漸漸擴散,彼此慢慢相連融合在一起

總之就是最近唸的東西有被整合起來的感覺
今天跟嘛嘛講電話,也跟她說到我這學期的開心
她應該會比較放心了吧...

另外,今天上行銷的時候,發現不少人跟我一樣
沿襲上學期整理binder的習慣
現在不管什麼資料一印出來或是拿到手
就是拿去打孔
哈 polo老師如果聽到應該會小小欣慰吧
我們這群不肖的學生(尤其是在下)
還是有從她那兒學到點東西拉

《照片:在鼎新等胖下班 認真唸行銷paper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