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Lynn寫到她有一天被讚美,很開心。
讓我想到這幾天我也被肯定到,也很開心。

首先先說明一些事,其實以前也是會做,但是用的軟體沒有專門做美工的系務助教專業,因此心中總是覺得自己做的沒人家好沒人家快。另外,有一位胖先生也說過我的創意思乎不太夠,這樣下來,造成我不是很敢自己做海報,對自己其實挺沒信心的。
但是經過之前5月底承辦一場大演講的時候,不想一直麻煩別人,剛好又遇上有幾回是大老闆站在我後面要我當場改圖檔給他看,硬著頭皮就上場了。雖然只是改系務助教做好的圖片,就因為這次的機會讓我逼自己去使用軟體,出手不出嘴。一開始是慢慢摸索,後來對於物件的掌握也越來越熟悉,至少基本的調整大小或是簡單的加上一些圖,都開始對自己產生一點點信心。(雖然知道我的創意還是不夠)
一開始上班的時候,美瑤姐就有跟我說過,他知道我的美工不是很強,但是這方面可以委外,只要我管理好我分內的業務,美工是靠天份她不會強求。這次要幫系上一位升等過關的老師做海報,一接到命令就開始著手自己做,沒創意的我借用了商業周刊的封面設計,把一些基本資料排列好,又亂想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宣傳語,搭配上照片還有版貓幫我弄的帽子和鞭炮。大家(只少有看到有問說誰做的海報的人)都說做的挺讚的,但是最讓我開心的是海報完成70%的時候,美瑤姐跟我說,”這位陳同學,你的美工哪時候這麼突飛猛進了?”我聽了超開心超開心的拉!想到還是開心!這真是大大的肯定。


另外一件開心的事情是昨天學妹來找我,請我幫忙擬司儀稿。其中有一個算是校內最高榮譽的獎項要在畢業典禮的時候頒發,學妹不知該怎麼講,所以就幫學妹了了7、8句介紹,昨晚給主任看的時候主任說ok,但是我們一致覺得主任有點點敷衍。今天早上又拿給美瑤姐看,哈哈,居然被說寫的很好很有SENCE,開心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