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8/19那天活動之後,就一直在想這件事

不管自己的感受如何,重點是事情進行的順利流暢
不管別人的作法如何,就算是硬幹
但是目的達到了,我的想法又有哪裡重要?

爽不爽只是自己的感覺,不能因為自己作這個工作滿一年就覺得事情好像該照我的規劃和想法去走

最近好像比較常碎碎唸大學部的同學應該怎麼做怎麼做
(這是何苦?弄的自己很討人厭又很像媽媽,我沒有義務要當別人的媽媽吧!要出錯要學習要一意孤行都隨他們去,反正又不是我的業務內容出問題。)
好像比較常用自己的觀點去看事情,好像比較會發表自己的感受
(像是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這種主觀的認定)

其實把自己抽掉,冷靜理性的看事情之後
不會特別的覺得太多的開心或是不滿(負面情緒以不滿居多)
我想其實
這就是把本位主義拿掉吧∼這樣做的同時自大應該也掰掰了吧∼
會覺得別人自大的人,自己也是自大的(明禾學弟的名言還真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