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是babysitter,囧版貓是歐巴桑sitter
理由只有一個
因為她跟一個每天都開心的歐巴桑住在一起

因為我每天都很開心
所以就會直接爬上床跟貓咪一起睡覺
然後我的保母就要負責把我從床上挖起來拔隱形眼鏡和刷牙
因為我是小朋友歐巴桑很愛睡覺
她每次要挖我起來都像是在跟豬打架
挖起來之後
還要在旁邊盯著我 以免我刷牙打瞌睡結果跌倒
一邊看我用難用的卸妝乳卸妝一邊笑我的額頭高
然後我咬維持器
她就要來跟我聊天 又笑我口齒不清不然就是口水牽絲


然後我錯過坐車時間
她還要千里迢迢的開車去台北載我

只能說
這個歐巴桑sitter實在很任勞任怨又稱職
所以請大家一起幫她集氣
早日找到女朋友
不然她又會跟我說 我身邊的女性幾乎都是歐巴桑
這根本是污衊了我們青春洋溢的工讀生美眉群和陳卉茹同學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