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離開中壢的時間確定了
心頭一股惆悵盤據不去
離別真的是說不想來 可是就是一定會來

雖然之前你也在中壢
我們卻不常見面不常一起吃飯
連msn都很少講話
真不懂以前哪來那麼多話可以講到天亮
又近又遠

天蠍座AB型向來都一個冷酷的星座
可是卻是我大學最愛好友第三名
就算到現在每次講話還是比別人講的深一點點
又遠又近

你的大學畢業還是我做的耶∼幫自己同學做畢業很難得咧!
明天不能幫你做畢業還真有點可惜
雖然不是一輩子不見面
可是你的離開代表這個階段真的結束了,邁入下一個階段了
我知道我說我不想長大 想留在過去 一定又會被你說幼稚
可是那段時光真的很開心
大學有你 真的很開心

我想我會很想你 你也要想我黑∼∼
說再見是為了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