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聳動行銷啦!哈哈∼
故意吸引大家進來,不要被標題嚇到哩!

昨天去研究室,mo爺講了一個小故事
他的一個高中同學,在高中畢業後
經歷了當兵就業這些過程,終於在去年底結婚

結婚前,她對著她太太說
”我要妳知道,我最愛的人不是妳,可是我還是要娶妳,因為你是個適合跟我生活的人”

今年中,他們高中同學會辦在那個同學的透天新居
在場的所有人,連同他的老婆
全都知道,那個最愛也在現場,只是沒有人點破,大家就這麼尷尬著

雖然這個故事有點淡淡的無奈和感嘆
面對現實的考量和自己的幸福/利益
我們很可能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這樣是可以理解的

人生中總可以挑一個最愛
當最愛和你的選擇不同的時候
或許至少要讓對方感覺到被愛吧!

但這就讓我想到某人
現在到處靠盃當初結婚的不是他的最愛
然後取回家 小孩都生了2個了
靠盃他的老婆有多無趣多無知多無聊
又帶著年輕貌美的助理到處跑
只會偷偷作 不敢像人家那樣嗆出來
整個就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