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偷用大少專屬的花俏星星,哈哈

時代日新月異(有沒有很像寫八股作文的開頭),拜msn所次,這次的計畫非常的縝密嚴謹。
除了最後差點有人ㄅㄧㄚ ㄎㄤ以外(這證明了專案的執行和導入,成不成功跟人有很大的關係呀∼)
我真的沒發現大家的詭計,是不是除了我以外的人都知道啊???

原本想低調的度過生日,因為手邊欠了好多篇paper沒唸沒寫summery、跟課的準備工作還沒完成、欠學姐很多東西....所以不敢大張旗鼓的說想出去玩,因為出去玩會良心不安(原來我很有良心啊∼∼)
不然昨天小誠在問要不要去唱歌,其實我有點心動....囧臉



非常各位同學的精心設計,還為了我留下來討論"班聚"
特別感謝這次的幾位陰謀家
小志(為了要辦這個慶生煞費苦心)
小誠(我知道端蛋糕的壓力,但是你是故意拿蛋糕在我頭上晃,想造成我的壓力對吧...)
阿水(熱血的水男孩,要趕快把大中壢地區熟回來啊!)
大少(還兼當攝影師,我們的畢旅籌劃處處長,拜託帶領我們去秋葉元吧∼∼)
榮哥(可以多跟我講幾句話拉,你的點很低,可是我都會笑得很開心耶...這似乎是我的點很低)
小鐘(認識了這麼多年第一次一起過我生日、還提供高貴的家樂蛋糕當目標)
版貓(每天上課下課朝夕相處,居然還騙得到滴水不漏,你以為你是演色戒裡面的情報人員啊?)
卉茹(多養點蝦子吧∼可以提供研究室釣蝦的舒壓活動,哈哈...)
其他我沒猜到的自己來報名
沒什麼大禮可以送你們,就送上我的"阿溝金己咧"來聊表心意

希望大家這兩年就跟我許的願望一樣
一起充實、愉快、充滿收穫的度過這兩年,身體在打拼的同時也要顧好



另外補充...在我提著2大包的衛生紙從車棚走回家的路上,轉進我家巷子沒多久,我就發現....
我踩到狗屎拉∼∼∼∼∼
有沒有這麼準的??有沒有啊??
今天看到我的人,提醒我要去買樂透啊!

另外,媽媽也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