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開始 已經過了一週了
有鑑於上學期的情況讓我”驚到”
所以這學期不敢修太多課
按部就班把每一科顧好

POLO老師每次都說(都是他在說耶....)
每週一學分要花3小時準備
這學期修10學分,也就是每週要花30小時準備
我想規律作息才能達到目標摟~

今年去大甲拜拜點了光明燈,希望能帶來一切順利摟~
其實我當時在考慮要點光明燈還是文昌燈,
可是文昌燈比較貴,又加上我的狗屎運太多
所以還是選了消災解厄的光明燈...

好不容易狂吃7-11食品抽了一個轉運印章
抽到好運旺來真開心!
(其實只要沒抽到長得像林清玄的小桃就都會很開心.哈哈)

看來新學期 真的有好的開鼠 希望好運旺旺來唷!

《照片:在NEX上看風景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