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輪到本校接受教育部的評鑑
評鑑要看什麼呢?
就是什麼都要看

所以學校從4月初就陸陸續續做了很多大動作
重新鋪了校門口到教學大樓的柏油路
還畫了很多地上的指引
唯一的優點是 新鋪的麵包山終於比平緩了
不會去刮倒車子底盤 哈

全校各處的廁所有是我進中原後
有史以來最乾淨的時候
連一向髒髒臭臭的資管樓一樓廁所
地板居然變成磁磚原本的顏色!!
今天居然連商學院一樓的地板都用水全部洗過
超厲害的啦∼∼∼

各樓館前全部加裝新的指示立牌
中正樓加裝了藝術燈
似乎是想打造成中正紀念堂(從小叫到大太順口了,又名台灣民主紀念館)的感覺
還有還有
恩慈宿舍的玻璃大門和門口的地磚全部拆掉了
版貓和我在算時間
我說
這個case可能星期三衝進採購會議,然後星期三晚上馬上通知廠商
星期四就開始施工,今天星期六鋪好水泥
然後星期一鋪地板,星期二、三安裝玻璃門,星期四評鑑
版貓回我
這個case的採購案可能還沒通過採購吧...噗

哈哈哈哈
好一個評鑑
讓我們擁有了平坦的路面和乾淨的廁所
評鑑是維持品質的必要過程
只是...
有必要要搞得這麼人仰馬翻勞民傷財嗎?
我單純不喜歡為了一個目的就嬌柔做作的感覺
原本的路面還算ok啊!有這筆經費為什麼不整修學生機車停車棚的路面咧?
停車棚裡的路面可比碎石子地了
花這麼多錢鋪路,作藝術燈(重點是委員傍晚就離開啦∼∼誰看呀? XD!)
把堪用的東西打掉換新,這樣對學生的教學品質就會提昇嗎?
假假的 不喜歡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