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手冊換了禮物袋內容是這些,在領禮物袋之前也會先簽一張同意書,同意自己的電話和email收到這些贊助廠商的廣告DSC_0611.jpg

最吸引我的好康是用媽媽手冊領禮物袋當天,可以以69折購買店內的商品(特價品似乎還可以九折)
逛了一圈看到想買很久的六甲村樂活枕,原價1280元,網路上大概都賣1080元
打完69折883元,跟棉田賣的一些無名授乳枕差不多價格,不用騎車到遙遠的棉田又可以買到質地紮實許多的樂活枕
當下直接帶回家!不過麗嬰房只有進粉色,沒有黃色和藍色
DSC_0613.jpg

有九種用法,其中幾種有點假仙
我最常用是側睡挾著睡覺,順便把肚子愧在樂活枕上,不然肚子會有要掉了的感覺
還有整個展開之後,跟枕頭一起墊在腰部,變成一個有扶手的王座,然後人就半躺爛軟在床上曬肚子刷平板玩candy
也有扣成一圈,然後我的屁股就坐進甜甜圈裡,坐在床上跟版貓一起看電影,對腰部的支撐很好
DSC_0615.jpg

我買的那天版貓還在台北開會,只跟她說買了樂活枕讓我很好睡,他說很好
他回家一看到床上的樂活枕,就問我 怎麼會有一個粉紅色大香蕉在床上!!
睡毯長度是120cm,他真的很大一條呀~
版貓起床準備上班前常常都會笑我,一隻阿猴搭配一個大香蕉睡覺,真的很搭!
DSC_0629.jpg    

但是...俗話說得好,近猴者愛香蕉,我的大香蕉也常常被霸佔住咧!
還沒買樂活枕的孕婦,真的可以不用再考慮了,趕快去買吧~~~
DSC_0025.jpg  

arrow
arrow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