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膜穿刺如果有異狀,會在1-2周電話,沒事的話就會等三週看報告
小卡片是手很巧版貓做的,我看到的時候大噴笑
因為原本的印章只有推車,那隻阿猴是他畫上去的
除了腳和尾巴很仔細,還幫她包了尿布
DSC_2273.jpg

我其實一直覺得是男生,上次跟偷泥去頭份問師父事情時,師父說陽剛氣很重,應該是男的
如果不是男生,那就是女強人那種類型的了
下午躺上產檢床,醫生看著我的穿刺結果,直接脫口說:是個健康的女寶寶
我其實下了一大跳,不是不喜歡女生,而是我一直都覺得是男生啊~~心情有點複雜就在診間外面哭了一下
沒辦法,誰叫她一個月前要腳夾緊緊,不給好好拍超音波,讓我亂想像了一個月
今天就很放得開,手掌還張開
右邊真的是一臉作亂臉,難道是每天聽minions唱banana song的關係!?
一臉作亂臉

羊膜穿刺的報告長這樣,23對染色體一次排開
也可以看到染色體有沒有排顛倒
XX就一定是女生,唐寶寶則是弟21對染色體異常(分離不完全或是有三條)
我原本想抱怨版貓為什麼要給我X染色體?
後來想想,是她厲害,才會是第一名啊!!
說不定那些Y染色體都沒她強,難怪會是懷到她,代表這個孩子很健康有活力
走路回家的路上,青年公寓(就是版貓姐弟妹這些人)的line聊天室上大家開始亂取名字
講到女生衣服好看又好買,我的心情也好起來(愛亂買的本性)
能有小孩真的很幸運了,真的是健康就好
DSC_0217.jpg  

我到今天大約胖了兩公斤
同學和阿樺都不約而同的說:背影看起來根本不像孕婦啊
只是....搭公車就很吃虧
因為肚子不夠大,所以沒被讓座過,最近倒是很好運的都有空位坐
下次再沒位子的時候,我真的要厚臉皮大喊:我是孕婦請讓座給我
人生能在青壯年的時候理所當然被讓座,大概只有這個階段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