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似乎很愛補日記耶!
哎唷 有時候想寫卻沒時間
有時間卻沒感應


好多新路線,還有驚喜週 真的會有驚喜的感覺

日期:2008/09/24
時間:pm17:00出發
路線:中原出發→新中北路走小路→環北路→環西路→動力2x2修車→環南路→環中東路→龍崗路→中北路→回到學校

週末去騎車騎到踏板壞了
而且白雪公主一直發出異音
當然要回去找老闆好好整頓一番


我是怎麼敲到的裡面,我自己也想不通

到了店裡選踏板
X-Tension的踏板質感果然很讚
大一點的size和小一點的只差200元
但是都不能收..所以作最後了小的踏板
小的銀色也比大的銀色亮 哈哈哈


老闆很認真的在幫我換踏板

我們三個很開心的坐在店裡面吹冷氣聊天
看著店長騎小折買了8杯飲料回來
真的超佩服的!!
還好張小妹聰明
知道我們一定沒法一人喝完一杯
於是3個人喝一杯 剛剛好 哈哈

看著踏板換好,我終於也下定決心要裝護盤蓋
跟老闆說我要裝護盤蓋,也沒選護盤蓋得花樣或是尺寸(有尺寸可以選嗎 噗)
反正一切交給小沈老闆就對了

新踏板加上我的慢跑鞋
簡直卡踏的fu
新的護盤蓋也讓我的腳不再黑漆漆
白雪公主重新調校之後 果然恢復先前的流暢感


很漂亮的護盤蓋 像是一朵花哩!

最後又騎著車去後站買煎餃
真的是有吃有喝又有完的一天

 

今日成果
Trip Dist:16.59km 老闆騎了很多距離,騎到滿身大汗 哈
Trip Time:1:05:06
Avg Speed:15.30km
Max Speed:27.87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