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 Story 白金極緻BB Cream 40g 850元

我一直在今年5月才知道BB CREAM這個名詞
這似乎事件好事,不然東x購物每天都有好幾檔在賣
幸好我很晚才知道它 不然家裡應該很多組 噗
BB CREAM是Blemish Balm Cream的簡稱,也就是修飾舒緩保養霜。
一開始是給做完臉部美容手術後(例如雷射) 皮膚敏感泛紅 無法上妝的的人使用的肌膚修護霜,也有極佳的遮瑕效果
後來因為內含保養品成份又兼具遮瑕效果,因此常被用來當修飾氣色營造
裸妝感覺的產品
只不過大部分的BB CREAM幾乎都沒有防曬成份,頂多是物理防曬
記得在第一層先上防曬乳,免得擦了美白bb cream一樣越來越黑
重點(請抄筆記)
擦bb cream還是要卸妝低!


《是圓柱狀的造型,跟一般的牙膏造型不同  只是硬殼會有點難擠》


《蓋子上有鏡子 不過應該只能裝得下拇指公主的臉吧??》


《中間還有一層海綿  商品設計原意是 外出攜帶這一枝就可以補妝。海綿可加購,只是有點小又有點小貴 》


《顏色是偏白的飾底乳感覺,質地比粉底液還濃稠,這一款比Legere的還濃稠難推開,因此用量要較多》

接下來就要幫大家示範了
唔~~~好害羞唷!


大家可以看到我鼻子上和周圍的斑很多,左眉毛上還有一個正在紅的痘疤 還有一個觀音痘
沒有明顯黑眼圈的問題,不過膚色不均,下巴暗沉 WHY???


遮暇效果不錯,有戴面具的感覺
臉和脖子不同顏色
看著照片才發覺自己眼睛周圍和嘴唇周圍沒打勻 哈哈哈


畫了眉毛和擦了護唇膏   終於降低了
藝妓的感覺
眉毛又畫了一高一低 噗


戴上眼鏡臉部有比較自然
不過要把脖子砍掉 哈哈哈



【心得】
這一款BB Cream比較適合膚色原本就較白的人使用
我的膚質是偏乾性 其實不太出油
以前偷尼小那用掉兩張吸油面紙的時候  我連一張都吸不到油
但是這款bb cream會讓我出油
大約擦6個小時之後,眼鏡會一直往下滑
臉也會很油
基於太白不適合我的膚色和出遊油的問題
用完這一條我應該不會回購了


想試用的人請留言登記吧~~
那個在台中的豬爬妹,我一定不會特地寄回去讓你試用的 哈


不負責敗家報告 到此結束
下回再分享Legere的BB C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