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絲瓜湯+薑絲口味的炒大陸妹+炒四季豆 加了五穀米的飯》

下午3點德美看到廣告 跟我說他想吃賣噹噹
於是我們兩個就衝去買雙層大麥克吞掉
一路到晚上9點半
德美忙到一個段落了,才一起吃晚餐

因為星期天要去參加婚宴
一定得先把冰箱裡的菜先清掉,免得菜又放到壞掉
兩個人吃一大桌
吃完飯又看了瞎拼ABC
超好笑的

吃完飯載德美回家
又變成兩個人去大潤發採購之行
自從德美跟我說
要不是現在沒收入,去costco就不會只買那樣
我深深覺得德美的亂買等級可以拼過我呀 哈哈
兩個超會亂買的人一起去採買還真開心

補充說明
那鍋飯是用微波爐煮的,煮法如下

【微波爐煮飯】
1. 找一個容器,有蓋子但不是密封的
2. 把白米放進容器中,水的份量略高過米即可
    水越多,加熱的時間就要越長
3. 我用的方式是兩段式(網路上也有人是用一段強火到底的方式)
    先把微波爐開強火4分鐘,把飯出來稍微左右搖晃,讓米粒等會兒可以均勻受熱 
    這時候是呈現半熟的狀態
4. 再把微波爐開強火4分鐘,到數完的時候大約就OK了
    如果水還是太多,就轉中高火繼續加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