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趴在床上玩衛生紙團》

經過被我媽綁架的2個月生活
弟弟終於被板貓幫我偷渡火車回中壢
回來的第一天 心情很差
一抱就拖車發動還一直嗑
不過第一天晚上就會爬上床,睡在我的腳邊
心情明顯轉好

《照片:趴在床上玩衛生紙團 咬咬咬》

5月中旬被我媽剃成狗啃的
經過一個多月,已經變成小綿羊了
可愛的程度真的讓我一抱到他
就想用盡全力把他抱緊緊或是捏爛
難怪版貓會說 弟弟的精神壓力很大
可是我真的好愛她唷~~~ 可愛到不行

《照片:趴在床上玩衛生紙團 找找找》

帶回來的隔天我媽打電話來
驕傲的跟我說 他應該不認得你了吧? 他應該覺得我才是主人!!
一直說弟弟其實很可愛(我內心的os:他本來就是這麼可愛啊!講得好像我從不覺得他可愛似的)
讓我很無言 趕緊把他上床陪我睡覺拿出來證明弟弟還是愛我的
我媽明明這麼喜歡他,可是又一直拒絕養弟弟
真是矛盾的歐巴桑(難怪我也是個矛盾的歐巴桑)

《照片:假裝很乖的樣子》

這幾天不常在家
等有空再來補照片

0703update 照片

《照片:白貓和天藍色好搭 小捲毛+小短腿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