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體檢.簡直弄得我快暈倒...
原來所謂的成人健檢可享健保.是要40歲以上的成人..台灣的衛生單位還真可愛!啊40歲以下的成人不算成人就對了.那請問我去遊樂圓可不可以買半票!?我不高啦..祇是比110公分多50而已..
不過護士小姐還真好心.說她的體檢門診幾乎都是求職用的要自費.讓我改掛一般門診..結果弄到最後還是得自費..害我餓到都頭暈了.真歪腰...@@
這幾天都在家做家事.真是好孩子!!不過平常住外面.連自己的杯子衣服都很懶的洗.難得能做到家裡的家是還是挺開心幸福的!^__^
同學要來嚕..希望明天的訪談都很順利..對於這次訪談我怎麼一點概念和想法都沒有啊!?希望明天不要出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