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回到家.馬上開電腦要記下這一切...心情真好!!

今天中壢的天氣很差.又陰又冷..中午叫寶貝在我去坐車還跟她吵了一架..
心情一路差到台北..做捷運去中正紀念堂.結果居然做到國父紀念館..我在搞蛇麼東斯啊!!帶著一個快要爆炸的膀胱坐了1個小時的車.嗚嗚~~
終於到中正紀念堂.明明下車的時候看是4號出口.到了上一層怎麼變成5號出口才是中正紀念堂!!??捷運站其實很大耶.2頭距離有點遠..我的膀胱狠可憐.出了戰馬上直奔廁所...在國家劇院旁邊有高中生在練啦啦隊.真有朝氣還活力.讓我微笑了起來..走到廣場的時候當場嚇到.因為國家劇院和音樂廳中間的廣場擺\滿了紅色和藍色的塑膠板凳.連宋兩位先生威力還真大!!我遍尋不著埃及展的展場.沿著路上的展示走.看一些狠漂亮的巨觀照片.超希望寶貝也跟我一起來!!
最後憑我名偵探顆男的觀察力.沿著埃及展的旗子走(就像在山裡迷路要沿著小溪走是一樣的道理).走到中正紀念堂的背後.才看到長長的人龍在排隊..因為有聽到同學說展示的東西不多.所以一值在猶豫要不要花160進去看展覽.最後想想來了就來了.花了15分鐘才玩票就去排入場的隊.隊伍從中正紀念堂延伸到大忠門之類的邊門.差點就要排到路邊去了.這樣又排了30多分鐘....進去以後果然不出我所料!!展覽的東西少又小.裡面都是人.空調又不好..我心裡一直低估拜託我不要被傳染到感冒才好啊~~我看了不到30分鐘就出來了.在中正紀念堂裡繞了一下..看到蔣公先生的凱迪拉克豪華坐車.中正紀念堂裡應該還有其他怪東西.以後沒地方逛就去逛逛吧..
4點走到捷運站入口.剩一個小時.我就算趕到世貿也看不到資訊展了..資訊展掰掰~~我是一個沒逛過資訊展的資管人.坐2站回到台北車站..一邊打電話給表姊跟她說不一定能去吃她的喜酒.電扶梯一上來直接從轉乘站勁台鐵.有一班4:33的自強.反正補幾十元而已.就上第二月台..在捷運出口幾步路外等火車.來回張望..忽然有一個熟悉的身影跟我招手..流小達!!怎麼會在這裡遇到妳!!一路聊回中壢..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