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好久不見..妳一點都沒變!!
妳背著一個大包包.穿著厚厚的外套..舉起右手跟我招手..好熟悉的畫面..
妳只是頭髮變了..時髦的頭髮配上妳的臉.長長的睫毛.讓我忌妒死了!!
一開始2個人在算幾年沒見.2年耶.我都忘記那次暑假的見面...其他一切都是電話聯絡.妳發現了我的牙套.看我頭髮變長.說我比以前瘦..妳呢!?外型也都沒變.還是一樣充滿熱情.活力和衝勁!當然還有滿滿的希望..要當老師了耶!!真厲害!!我真的為妳開心!!
哈..2年好長又好短..好多事情變的不熟悉.但是還有很多事情還在預期之內..我們都很幸福!還可以這樣偶遇這樣聊天..妳是學生和上班族的綜合體.也考到駕照和學會一堆客家小炒..我也學會了一些三角貓的客家話!!哈~~旁邊的人一定聽的一頭霧水..殊不知那是我們之前曾經說過的計畫..身體要顧好耶!一個人能專心拼事業.但是身體還適比較重要!還是一樣打球一樣蹦蹦跳..一樣T恤牛仔褲!小心唷~妳這種帥學長.高中小妹妹最愛了!!哈哈哈~~
妳的計畫都一一實現了.大頭的律師也上了..可是我還在這裡原地踏步...有你們這麼TOP的朋友.讓我覺得我也要出人頭地才行!!一起加油啦~~
本來是想要好好抱妳一下.可是怕妳害羞啊~所以就用KISS BYE代替啦~~那可是我的拿手動作呢!!有空要好好睡覺.有空再來中壢找我一起去看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