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唷!!以前都會很早就開始想所謂的新年新希望.這一次似乎忙到太誇張.一直到12/31買書回家的路上才再想我的新年新希望..其實第一個想法真的是World Peace.哈哈..怎麼跟世界小姐選美一樣白濫啊!!可是這真的是一個很難達成的夢想呀~第二個想到的就是大家健康平安..每天能活著就是一個奇蹟了!!

跨年那兒也沒去.因為1/1早上8點要做訪談.呆再家裡看HBO撥的魔戒1.跟寶貝一起倒數.12點一到.大聲的說新年快樂抱在一起.到處歡聲雷動.從窗戶外面看附近的煙火.這樣就好幸福啦~~

1/1也沒什麼特別的.除了7點爬起來去訪談..寫跑不出來的程式.看電視播的電影.跟寶貝去夜市吃飯有點充實.有點悠閒..

照片是偷尼寶貝再我們資韻獎歌唱比賽裡飾演翻江鼠..果然試身手不凡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