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終於結束了..期末考考完.DEMO也結束了...我終於達成36小時不睡覺的紀錄!!回顧這一個學期.撐到期末有點失去衝勁!希望統計能過關..我不想要重修押~~

有些人真的是很機車.它能講別人壞話.講到那個人便成千古罪人十惡不赦一樣...自己都一附無辜樣...真噁心!!埃..這學期為了艇婷.先是撕了臉皮到處去問人..現在期末又說會發生這些事情是我的錯!!神經病啊!!明明是你們不要她.干我屁事!!??你們組內的是叫我公開道歉幹麻!?腦子有問題嗎???埃...
要嫁有錢人.要進入上流社會.那妳得去找許純美啊.....當許純美第二好了!!

滿肚子委屈.害我還在家裡哭倒頭痛...道學期末還有這種shit thing..過完年要去安個太歲.不然我犯小人一定會更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