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他最近分手了 是他女朋友提的

但是先前要先提一下
他女友今年7月要考一個超級難考的國家考試
所以會表現出緊張和焦慮其實是很正常的
因為要考試 所以時間心力都花在唸書上
最後雖然是那個女生提分手
但是之前我是有跟他女友說 我想 如果現在有個人對我不錯的話 我可能會考慮出軌

這就跟前幾天討論的兵變其實很像
如果女生在男生當兵的時候說 我想如果有個人每天都能陪在我身邊 我可能考慮會變心 其實差不多
都是再對芳最無力反擊(當兵沒自由.準備重要考試沒心力)的時候 打了對方一巴掌
所以最近大家都很同情他 但是我就認為她是得了便宜又賣乖
講了這種話 打了人家一八掌 女生心都碎了死了只好提分手 就變成他是被分手 在唸研究所報告最多最忙的時候 女朋友都不體諒他 大家都絕得她很可憐 但是 轉個角度看 她的體諒又是多少
只想到自己的人 那種只愛自己的人 是不需要同情的 因為他們不會付出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