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3月底和思穎一起去瑜珈中心報名
想知道相關瑜珈教室的細節,有興趣的在私下問我吧..
避免打廣告的嫌疑 哈
我們每週去上一次課,截至目前上過4次課

我們的目的都還沒到高級的那些雕塑曲線、放鬆冥想、身心靈合一
只是單純的想把身體拉一拉、動一動
畢竟都是”不愛運動”一族

只是瑜珈真的很神奇
一開始的向前彎腰,我的指尖離地大約20公分吧
上上禮拜上課的時候
忽然發現我的手指間能觸到地了
一把僵硬的骨頭還能迴光返照,真令我開心不已!!
連美瑤姐和宛君都說我的 大肚月南 縮小了一點

雖然老師一直說我們每週去上一次課 ”會不會太少?”
不過有些動作在睡前還是會做一下,拉一拉身體
回台中時,邊看電視邊在客廳地上做拉腳、抬腿

肩、頸、腰痛都大大的改善很多
連版貓都叫我教他一些伸展的動作(只是我怕他的腰會斷掉)
這應該是我的瑜珈生活 最大實質的收穫吧!

相信沒有毅力的我
還是會努力的持續瑜珈生活
瑜珈真的是一項屬於懶人們的好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