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7月12日 到老師家去玩》

阿豪是一位比我年輕很多的帥學長
我們算是一起進入許老師門下的吧 哈
但是比我高一屆的阿豪
今天完成學位考試 算是正式畢業了
看過他之前經歷的那些困難
今天真的很為他高興

這一年來的meeting都是兩個人一起去找老師
其實上學期我們似乎都跟老師不太聊得開
一直到這學期
真的比較敢東聊西聊了
卻是一年的尾聲

那天去老師家玩
老師別對我說
"他口試完就畢業摟,接下來就換你摟"
雖然老師在微笑,我也在微笑
心裡卻有一股沉默的暗流

謝謝阿豪這一年來
毫不吝嗇的給我很多建議
也幫我點了很多盲點

阿豪畢業了
接下來就換我了
我一定不能讓老師沒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