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電腦終於好了..不用在寄人籬下的用電腦..呆會把錢算一算就重新開始嚕!!

我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人..至少在前幾天帶完育幼院的大朋友後.深深地體認到這一點...原來我有那麼多可以給出去.原來我的生活生命是如此的完整美滿.相較於她們的經驗.絕得自己有老江湖的感覺.哈哈...現在的我還有能力提供他們那些自己一路走來的經驗..這種分享真的很棒..

上個禮拜都窩在家裡.每天中午只花15元煮個絲瓜麵線.可以依整天都沒出門..連補習也都沒去..不是不想去.只是沒人載就覺得很煩...一個人座車去補習已經夠孤單了.回來聯想找人獎個話都沒有....我是不是該去上個卡內基的課啊??我有獨處困難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