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回台北的火車上.一整個車廂裝滿了不同的人..

有一對酷似父女的情侶.一直玩著gd88的手機照相功能.一路上一直咖擦咖擦...覺得她們是父女.是因為一路上那個男的一直滔滔不絕又熱心的解釋台灣的人口種族分布.桃竹苗地區大部分是客家族群.台北也有客家人....這不是小學社會科就學過的嗎??所以我推斷那個女的是小孩子.沒想到要下車的時候.仔細的看了那個女的的穿著.大概是菜市場賣給20幾歲小姐的那種服裝.所以他們到底是不是父女啊??

另一對也很妙.是一個台灣女子和一個外國男人.從他們的言談中聽出來應該是因教會而結緣相識.外國男子很認真的用國語表達她想講的話.這個我可以接受..可是那個台灣女子就非得一句中文裡用2.3個英文來講.而且那些英文自都超簡單.跟那種一臉哈外瘋...而且不管外國男人講什麼.她就會笑得花枝亂顫...兩個人到桃園的時候才忽然驚覺好像沒有停靠大站新竹..沒想到他們的結論是聊天寮的太投入了所以沒注意到..拜託大家啊!!下次作火車前記得看一下自己那班車會停靠哪幾站啊!!因為1026加班自強號只停桃園板橋台北松山啦..

還有一個媽媽打電話給她已經三十幾歲當霸霸的兒子.叫她要去載她媳婦回家.把她媳婦的鑰匙拿走.她媳婦想回家也回不得了..聽得出來那個媽媽還滿疼她媳婦的..

一個車箱上有很多很妙的人會聚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