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高中最好的朋友Lynn
常常會分享一些她寫的文章.小說.甚至是詩
或許是我們以前對文字的靈敏度就不同吧
或許是經過四年的教育環境不同所影響
或許和我們連說話用詞都差異甚遠有關

我必須承認.很多時後我看不懂她所要表達的東西
是因為我們離的太遠
還是因為我所身楚的世界太過現實.危機四伏
不容許我有一絲的浪漫情懷
不容許我做這些近乎無病呻吟的舉動

我知道妳想跟我分享.但是很多時後我想的太直接
我不懂妳所想的世界.你所形容的空虛感覺
或許是我也在逃避那種灰色黑暗吧
所以我不懂..我慌張
也或許是我選擇不懂..才能讓自己不回到那些黑暗的情緒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